终归灰土,莫烦

噩梦

只是一个噩梦,辛苦我家小兔子出演了第一人称。

内容极度不适,强烈建议亲友们别看

内容纯属噩梦,没有内涵谁的意思

血腥恐怖警告,慎进。

如有雷同,希望你别有这样的梦。

听话,好好活着,开心一点,没什么过不去的

——————————————

谁也不知道,这场灾难到底何时才能结束。

我也不知道,脚下的土地不断地崩坏,裂开巨大的口子,里面是万丈深渊的绝望。

周围的兔子在不停的下落,一个接着一个。裂缝在张开,在向我靠近,仓皇之间,所有人都在逃,所有人的脸上却呈现一种诡异的笑容

它们的嘴角咧到最大,将嘴角撕裂,鲜血顺着下巴往下滴,他们的眼睛睁到最大,眼珠突出,他们在绝望的奔跑,却在疯狂的笑。血滴到地上,汇聚成一道血河,河里无数只眼睛睁开,他们如同在看猎物一样的看着我,朝我奔涌咆哮而来。

而我,像只可笑的跳梁小丑在那里亡命的跑,我的内心在挣扎,我的意识却清醒无比。我在跟那个怪物赛跑,虽然我知道,我根本跑不过。

侥幸躲到一栋房子里,走廊里是腐烂的尸体,残肢断臂,滴着血。他们瞪着眼睛,却也在诡异的笑,他们的眼睛被挖掉,他们的血红得发黑。我感到极度的不适,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我的心脏跳的厉害,我的嗓子却干的发不出任何声音。尸臭充斥着我的鼻腔,刺激我的神经。

我想逃离掉这个地方,却发现脚下无法动弹,不知何时,那些红的发黑的血滩伸出一只又一只手,牢牢抓住着我的腿,裂缝也不知何时来到,张着深不见底的咽喉向我靠近

他们企图将我拉下深渊!

我想逃离,回头看去深渊的底部,却看到同学,看到我爱的人,看到我的家人……他们在向我招手,呼唤着我的名字,他们伸着沾满血污的手,嘴角像之前的兔子一样咧到出血。

他们不像是想让我跟他们一起团聚,更像是,

想把我拉下更深的绝望。

没由来的害怕和恐慌让我窒息,挣脱束缚向顶楼跑。

我的脑子和浆糊一样,像无头苍蝇一样瞎跑,跑到顶楼。

天是黑色的,没有一点光,往下望去,城市的霓虹灯都变成诡异的深红,在不断的爆炸和火花之间,大地裂开了巨大的裂缝。那些幸存的兔子依然在疯跑,在顶楼看来,他们就像是没有任何目的的跑,他们都在笑。笑得诡异,笑得瘆人。

那道血河发现了我,向我逼近。

我想逃,那些手又蜂拥而至,按住我,将我按在血红的地板上,我看到,那些手上的眼睛,他们在看,戏谑的看着我沾满血污。看我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的狼狈。

透着朦胧泪水,看着那无数血河上的眼睛将我吞没。一种失重感由生。恐惧和孤独,悲伤将我灌满,那些眼睛看着我。他们在看,他们在笑,到处都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声音。

血腥滋味在彷徨,我艰难向那黑不见光的出口爬去,本差一点就可以出去,却在触及的一瞬间又被一股强大不可逆的力量扯了下去

那股力量将我重重摔在那块黑红白撕裂般的地板上,身体传来清晰却有些虚无的剧痛。无数的手将我按住,无法动弹。

我艰难望去,却难以置信。那些按住我的手,变成了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家人……

我大声尖叫,大声哭喊,拼命挣扎,企图换来他们的一丁点回应,他们只是以一种戏谑的眼神看着我,棕红色的眼睛毫无任何波澜涟漪。

我看着他们以一种极其扭曲和不适的姿态逐渐融入我的身体,消失了,我的身体却异常的沉重,动弹不得

恍惚中,我听见摇摇欲坠的警笛声,我期待他能发现我,可是直到警笛消失,我还是依然躺在这片黑暗中,无人问津,无人知晓。

在这里,那道声音就像一道救赎,可惜被救赎的人不是我。

我靠着模糊的意识忽然开了窍似的,操纵着麻木僵硬,甚至感觉不到在我身上的四肢,跌跌撞撞的到处寻找着什么,衣服磨烂了也没在意。

最后,我在唯一一处有光的地方停下,整个人破破烂烂,沾满我自己的血。光里,我看到一个人,本以为得救了。

那人似是发现我的存在,它缓缓转身,我却震惊到说不出话。

不,是我无法发出声音。

它是棕红色眼睛的,却跟我小时候长得如此相像。它以一种玩味的姿态冷漠的看着我,嘲笑般开了口。

我虽听不见它在说什么,但我看得到它的口型:

“你在期待什么?”

你在期待什么?

那一刻,我心里十分的怪异,像是满的盛不下,又像是空的只剩下一个壳子。我的思绪非常的混乱,我的疯狂填充我的灵魂,我的绝望代替了希望,我的感情彻底麻木。那些笑声被无限放大,我的耳边只有“呵呵呵呵呵呵……”

我大吼着让他们闭嘴,只换了更加肆虐,毫无遮掩的目光和笑声,我蹲在地上抱紧自己,指甲掐进肉里却不曾感到疼痛。眼里却流不出一滴泪,恐惧将我的泪水代替,我的自尊被踩在地上狠狠糅践,最后,笑声代替悲伤,代替了孤独……

不知从何来的一把刀,我将刀捅入它的心脏。

我杀死了它。

我杀死了过去的自己。

刀滴着血,是我的血,又不是我的血,笑声在我捅进去的那一刻戛然而止。

我望着原本混乱的空间,现在只剩下空洞,寂静,无边无际的黑。唯一的颜色就是我刀上的血……

还有我身上正在滴的血。

我摸了一把胸口,满手的猩红,那个家伙已经消失不见,地面变成了镜子,透过倒影,我看见胸口空了个大窟窿,还有可以清晰看见的心脏的跳动。

我笑了,笑得十分放肆,笑得十分疯狂,血还在流,流的到处都是,而我全然不顾,笑得颤抖,笑得癫狂,整个空旷的空间里只有我骇人的笑声。

我企图爬出来时他们都想将我至于深渊,当我堕入时,他们都闭了嘴,企图将责任撇得一干二净。

哈,谁都别想撇清,谁都撇不清。

————————————————————————————

就到这里,也不知道当时梦里脑子是不是摔坏了,说最后两段反正醒过来反思一下是非常不适的对我来说。但如果稍微细想一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虽然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估计是平时太敏感了,导致自己也都有点神经了。

说不适还点,听话,去看点别的,放松一下心情。下次以及以后都别看了,知道吗?

阴霾不属于你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