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归灰土,莫烦

第八章

八一九事件可以说是给西方各国的政府首脑打了一针兴奋剂,那些原来正准备度假的政府SN,GJZT纷纷取消自己的假期,密切关注着苏联的一举一动,工作人员不停的穿梭在ZT的办公室和情报大楼之间,递上从莫斯科传回来的第一手消息。

    此时所有人的心里都是兴奋异常,他们希望看到这个压迫了他们六十多年之久的红色帝国在政变中悄然垮台,让这次的政变成为苏联分崩离析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些将GCZY视为洪水猛兽的ZB家们正恶毒的诅咒着苏共最高LDR全部送上绞刑架。

    正当他们以为莫斯科处于云谲波诡的状态的时候,一切却正在悄然之中尘埃落定。亚纳耶夫掌握了苏联最高LDR的权利,叶**和他的支持者们在莫斯科输的一塌糊涂。左右摇摆的墙头草已经向紧急委员会靠拢,只不过迎来高层们的一致白眼罢了。他们或许还不知道在将来会有一场更大的ZZ清洗等着这些人,到时候是生是死,只能听天由命。

不过这对于苏来说,都是之后的事。现在祂正和亚纳耶夫打一个跨国电话,准备给远在北美的某位ZT一个大大的“惊喜”。

 

电话响了一会儿,传来了美利坚ZT有些庆幸的声音:


    “谢天谢地,米哈伊尔,我的朋友是你吗?你还好吗?”


    不过电话那边的回答却让乔治・布10瞬间心凉如水,他绝对没想到,拿起电话的不是戈地图,而是来自克里姆林宫办公室的紧急状态委员会最高LDR,亚纳耶夫。

    “不好意思,我的乔治朋友。戈地图ZT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再履行ZT的职责,从现在开始我将接替他一切职务。哦,对了,差点忘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原来的苏联副ZT,现在的苏共最高LDR,亚纳耶夫。”

苏在那里暗自发笑,这个“惊喜”的程度虽没有半夜做噩梦梦回侵朝结果被打回老家过圣诞节惊醒,醒来身边还响起冲锋号惊悚,但足以让电话那头的ZT心惊胆战


    “你们将米哈伊尔怎样了?他可是我们美利坚人的朋友。”布10握紧了话筒,甚至用上了一个小小的威胁警告亚纳耶夫。

    不过布10忘了亚纳耶夫可不是吃软怕硬的角色,他向来才不吃这一套,直接不屑的说道,“我还以为GJ之间只有利益可言,没想到一向以背叛朋友著称的美利坚人居然会跟自己认为最邪恶的GJ交朋友。”

    “我和米哈伊尔是私底下的好朋友,与你和苏联无关。”布10狡辩道。

 

苏在心里大大的白了一眼。

 

对于美利坚这个GJ的历史而言,从建立至今两百多年干的破事大于干的好事,没有本国语言和文化因为本土民灭绝在本土上,早期本土西部为本土民设的JiZhong营,以各种手段用于驯服和掠杀,将ZhongZu灭绝和大TuSha扬光大,自诩正义的蛊惑他国然后进行抢劫式各种压榨和干扰,挑起他国争端好从中获利,抹黑掉历史,将历史篡改成以祂为主角等等,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祂干的破事;还有美利坚意识体那个逼样,天天满嘴“蓝星警察”,结果干得事全不是国事,抹黑中和俄不亦乐乎?用武力欺压小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伊拉克和1973年的智利就是很好的例子。祂用的石油抢夺和JingJi垄断等等手段,被迫害的国还少吗?现在种花家都流传一句话:“有石油必会滋生美菌”,偏偏还就有些兔子不仅不知道美利坚的“光辉事迹”还无脑崇拜,这也是中最为头疼的。


    “算了,你跟戈地图有什么关系我并不在意,不过有一件事我要提醒你们美利坚人。”亚纳耶夫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他冷声说道,“所以现在请收起你们那一套恶心,虚伪的MZZY做派,苏联的确面临着巨大的困难,但还没有需要全盘西化才能保住自己的未来。你们这群伪善的吸血鬼,真当做克里姆林宫之中没人看得穿你们的把戏么?就连小孩子也知道‘敌人赞扬自己所做的事那一定是一件蠢事’。戈地图是蠢货,所以你才会将他称之为最好的朋友,的确,对于我们来讲,没有谁比亲手瓦解庞大帝国更加糟糕的事情了。”

苏忍住卡在嗓子里的喝彩:怼的好!


    布10问道,“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没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说,GJ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就应该像个商人做生意一样,只谈利益,不谈YSXT。有共同利益的时候就应该相互盈利,不是么?但是倘若对方千方百计的想要陷害自己,斯拉夫民族除了伏特加接待客人之外,还有卡拉什尼科夫步枪对待敌人。”

    亚纳耶夫晦涩的告诉布10,他不想继续进行无聊的YSXT对抗,但美利坚若是继续蛮横的挑衅的话,他一点都不介意将两极格局变成战争深渊。

    “好了,没什么事情的话布10ZT还是早点休息吧。毕竟你一整天可能都没怎么睡好觉过,晚安,我的新朋友。”亚纳耶夫没等布10说完直接挂了电话,长呼一口气。将心中的怨恨全部宣泄出来的感觉真爽。在一旁的苏也不禁露出了微笑。这一通电话打的太解气了,光凭想象就能想到布10在电话那头吃瘪难看的表情,想想就很高兴!

西方一定会对这个“惊喜”感到无尽的恐惧。


    看来他们即将要面对一位像约瑟夫同志一样的对手了,这对ZY世界来讲,绝对又是一次沉重的灾难。


评论(9)
热度(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